Friday, August 22, 2008

最近

最近都是很懒惰的,没有心情的!假期差不多也到尾声了!真的开始害怕了,好多东西要做的!无论如何还是要做好来,不可以轻易的放弃!死要死得值得!这几天算过得还好吧!昨天的我还好有朋友约我吃晚饭,然后到他们家去聊天,聊了好多好多的!好开心的,好久没有这感觉了!我们还玩百万富翁呢!好好笑的感觉,但是真的很开心!两天前,我们还一起,炒米粉,炒面,然后一起用餐! 这感觉好久没有了,真的很有热闹的感觉!

最近有位朋友向我分享他的感情故事!我没什么意见,我只希望他能过得好好别想太多就是了!感情这东西真的不能勉强的,勉强的话就会很不自然,一切都会很怪的!日子会过得很很辛苦的!真的希望他能“善解”对方,好让大家都能好好过!善解真的很重要的!

最近我开始想念一位朋友,我们认识已有6年了!回想起那个时候我真的好傻的,我真的不懂得珍惜你!还好的是我们到今天还有联络着!我还记得刚认识你的感觉,那感觉就是甜蜜!第一天见到你的时候,就是感觉很普通的;认识你过后,对你的看法完全改变了!我觉得你是个很特别的女生,我们俩也很谈得来!我听你的故事多过我讲故事,我就是喜欢你的坦白,还有那可爱的笑容及声音!到现在,我偶尔还会回忆着,实在太怀念了!我和你之间实在有太多的第一次了,我忘不了!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安慰你,关心你等等!最难忘的也是我第一次向你表白,过后不敢面对你的,一直逃避的,好失败的! 自从离开公司后,我们就没有见面了!你现在已是人家的少奶奶了!我唯有能做的就是祝福您幸福快乐,还有的是偶尔想想你这位朋友吧!你会是我心里永远都不会忘掉的那一位!永远永远的记在心里的宝盒里!我们有的是开心浪漫的回忆!我可以感受到你对我的感觉的!逃避你是我那时候的错,也是我一生人的遗憾!永远拟扑不了的伤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