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她是一朵美丽的云


昨夜的梦我好希望能再次的重复,也希望是真的!我被这个梦给感动,有想哭的感觉!我好久没有想她了,我想我已经慢慢的放开,但是昨夜的梦告诉了我其实我的心里还是在乎她的!在梦里所发生的一切,真的是个很大的惊喜!怎么样的惊喜呢?如何说呢?我只记得我最呆及最惊喜的那一刻,怎样开始我也忘了!最记得的事实发生在一个,好浪漫的黄昏景色的公园里!有位朋友突然出现,他对我说:“您最爱的朋友有话要向您说!”那时,我一人在公园散步也蛮开心的!我最爱的朋友就是我暗恋的她走了出来,那时我也是呆着的了!好难得的,她走向我这里向我说了些很让我感动想哭的话语!她说她犹豫了很久,她终于要向我说出口了!她说她开始喜欢我了,我们可以交往吗?我真的呆住了,我不敢回答的,最后还是点了头!然后我很主动的牵了她的小手,她突然很不好意思的推开我的手,搞到双方都尴尬的!好好笑的!过后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好浪漫的,她就是我忘不了的美丽云彩,好感动!开心的时间就你那么短暂,酱就过去了!因为我醒了!好难忘的梦!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好好地珍惜她!现在最好的还是能和她做朋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