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对你的感觉

很想把这感觉写下...
我认识你并不久 大概靠近半年吧!
在msn里认识你的 你真的很可爱
上学期的考试 很谢谢你的鼓励 还有我们也互相勉励大家的
我还记得那一晚(30 Nov 2008)我们首次电话聊天,彼此听到对方的声音...
大家都觉得大家的声音都不像之前想象的 好好笑的 逗笑对方

慢慢的 大家都熟了 好朋友的关系 真的没想过
也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对你有感觉
我也不知道原来你家庭发生这么多的事情
当你在电话里头哭泣的时候 我真得不懂该如何是好
我很想帮你 很想给你很好的意见 我不
还好最后我和你聊着聊着的 你破涕为笑了

你的感情问题 需要时间来证明一切 现在的你幸福了
我会默默的为你祝福 希望你能更幸福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好好过 永远得那么幸福快
希望你还记得我这好朋友的 要快乐幸福

1 comment:

色盲画家 said...

你也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