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岁末祝福

2008年12月11日, 在2008年将近岁末之际,用感恩的心送走2008年,登嘉楼慈济办了第一场"静思勤行道.慈济人间路" 岁末祝福活动. 在这一天,我真的很惊喜也很感恩因为我真的没预料到我们的大家长会出席这次登州举办的岁末祝福活动.大家长是谁呢???我们的大家长呢,他就是我们最敬爱的郭濟航师伯咯!哈哈...见到他的那一刻真的很惊喜也很感动的. 那天郭师伯提早抵达了登州慈济会所,在节目还没开始的时候我们在坐的每一位都被郭师伯邀请出来分享.我就是那么的幸运的第一位被师伯点中的慈青,所以第一位出来分享的人就是我.我觉得我说得不是很好,因为时突然间的被点到,所以不懂得该怎么的说...很感恩的因为我可以在师伯面前分享. 在岁末祝福进行的时候,郭师伯也分享了他吃泥巴饼的故事.真的很搞笑的.说回来,泥巴饼给我的感觉就是很难吃的.我们真的有的选着不吃,但想想海地的人有的选吗?他们有的连泥巴饼都买不起....我们真的要感恩的. 师姑学姐们还有手语表演,真的好棒的....接下来的节目是唸誦大藏經、發福慧紅包等,期盼人人能心寬念慈,共同建立美善人生. 登嘉楼慈济将在下个月(2009年1月2日)在办场对外的岁末祝福活动. 我们要人人都能得到祝福...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