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感恩的一天之爱的循环

龙运医院pelan lakar

2008年12月11日, 这天呢我参于师姑们到龙运(Dungun)做访视。这一次是我第二次到龙运做访视,所以感觉还好的。我很感恩的是我可以在这一次的访视中见到了“爱的循环”。该如何开始这个“爱的循环”这个特别且又感人的故事呢???哈哈....在龙运的感恩户呢,有两户是在同一个花园的。一户是马来友族感恩户,另一位是基督教徒的感恩户。慈济人把爱传出去,把爱带送到他们那里。开始的时候,慈济人接到的个案只有这马来友族感恩户,过后又接到了这基督教徒的感恩户。就是这样巧的,两户都是同个花园,所以慈济人就给他们互相的介绍。就酱,他们认识了。马来友族感恩户呢,男主人之前因为工作受伤后现在无法工作,小儿子呢经常生病所以经济来源真的成了问题。基督教徒的感恩户呢,这位年老的阿麻是为很好的母亲,有一位很孝顺的儿子。母亲其实有糖尿病,行动也不便。儿子的收入也不多,也是有经济的问题。这两户感恩户很让我们感动,每当马来感恩户儿子到吉隆坡动手术的时候,基督教徒感恩户会到马来感恩户那里帮忙看顾屋子。每当基督教徒感恩户的那位孝顺儿子到远门工作,马来友族感恩户会到基督教徒的感恩户那里照顾孝顺儿子的母亲,帮忙打扫屋子。他们之间的感情,友情是很难在这形容得到的..这一次的访视中,真得让我见到了这爱的循环,基督教徒感恩户孝顺儿子的母亲因为糖分过低而进入了医院,当我们把消息告诉马来友族感恩户后,从他们的眼神里头我能发现到他们的关心。他们也还蛮担心的。就因为酱他们跟了我们到龙运的医院去探望孝顺儿子的母亲。当马来感恩户的女主人见到顺儿子的母亲的时候,他们拥抱着。那一幕真的很感人,双方都掉泪的。他们俩聊聊了蛮久,真的有说不完的故事。在医院的时候的感觉,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感恩,可以在他们身上见到了这感人的一幕。他们双方面呢都很了解对方的....这是我第二次的和他们见面,所以对他们的故事也不是很了解,我想如果师姑能把这故事从开始的纪录下来我想真的会很很感人。在医院的那一刻,我永远都忘不了的!真的很感恩!

No comments: